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寻梦

作者:周宁珈  作文来源:广州市万松园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2-5-6  
内容摘要:寻梦作文,关于梦的作文

女巫兰伊在寻找。她在寻找,一直在找她的梦。

兰伊是个很忙的女巫。她每天都要去收集灵气,在海边,在树上,在草丛中……然后,用这些灵气制作魔药。她每天都要去魔法图书馆研究古代巫师的巫术。她每天都要练习飞行术、火焰咒、幻行咒……很多很多的魔法。她还要干很多很多的事。最后,睡一个美容觉。梦见许许多多的,预示未来,揭示过去的事。

可是,这一切随着那一天改变了。兰伊女巫发现自己不再做梦了!梦消失了!兰伊以为这只是偶然。一天、两天、三天,梦都没有光临!兰伊镇静下来,开始寻找她消失的梦。

在石缝中,森林里,蜘蛛网上,蚂蚁窝内……兰伊的梦都不在那里。女巫问啊问,也问不出梦的下落。也许是在捉迷藏?兰伊想。

兰伊女巫同样去了人类世界寻找。她一眼看到的是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的汽车响起声声刺耳的喇叭。兰伊赶紧捂上耳朵。我的梦绝对不会在这里。女巫想。兰伊又去郊外寻找。郊外只有连绵不断的山峦。她失望地返回。

天渐渐的黑下来,星星在眨眼。女巫徘徊在迷宫般的小巷里。原本这个时候我应该在舒适的床上。兰伊边飞边想,她累了,倚在一根电线杆上。“妈妈!妈妈!你猜我梦到了什么?”一个充满稚气的声音响起,“我梦到了未来!”兰伊打了个激灵:那不正是自己的梦吗?她骑着扫帚飞了过去。那是一个小女孩,笑容像百合花一样纯洁,声音像百灵鸟般动听。小女孩说:“我梦到一个善良的女巫令我重见光明了!我看到了阳光,花朵,云彩……”她微笑着,仿佛是在回忆。小女孩的旁边,正是兰伊的梦!小女孩又睡着了。兰伊怒气冲冲地走进房间对梦说:“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来到这?”梦说:“我从风那里得知,这个小女孩因为瞎了一直很不乐观,我想给她带来希望……

后来,兰伊用她的魔药令小女孩重见了光明,并找回了梦,更重要的是,兰伊有了一颗充满爱的心!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