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梦中的世界

作者:韩璐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3-20  
内容摘要:想象中的世界要比现实的世界更加美好,科技更加发达。也许会有现在没有的大麻烦。

    一天我在梦中梦到了一个神奇而又疯狂的世界。
   刚一睁开迷茫的眼睛,就发现自己如同到另一个太空。又如同到了网络游戏之中,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来到这里的时候漆黑一片,人却异常的多,非常热闹。然而天明了的时候又都在家呼呼大睡。一脸茫然的我,去问当地的人,却得到了“神经病”的称号。这是我疑问的第一点。
   真是按下葫芦浮起瓢,我的疑问就如天上的星星,数都数不清。这里为什么有才华的人都去当了农民?而没才华的人都当上了大官?疑云中的我,又去问当地的人,这次的收获好歹比上一次要多。没有被人家骂成神经病,却得到了另一个称号:孤陋寡闻。
   一怒之下的我找到了当地的县长。这为县长比我还要“
 孤陋寡闻”!连字都不会写。话都听不进去,他以为我要当官,便给了我镇长的职位。我想:这里当官这么容易,为什么都不当官呀!我思前想后,终于明白了“这里当官的都是傻瓜,这么说,我是傻瓜咯!”这里看来没有地方说理了,我干脆出去玩几天,散散心吧!
   就在这时,梦醒了,我又来到了正常的世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