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与福娃

作者:李佳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6-18  
内容摘要:我与福娃作文指导教师:李小华

今天我过生日,妈妈送给我一套奥运吉祥物福娃。里面有欢欢、贝贝、晶晶、迎迎、妮妮。它们好可爱哟,我抱抱这个,摸摸那个,爱不释手。到了晚上,我把五个可爱的福娃放在床头柜上,躺在床上睡着了。

过了一会,五个福娃在叫我:“快起来,快起来,奥运比赛要开始了,等你去比赛呢!”福娃把我带到了奥运比赛馆鸟巢。那里面的人很多很多,数都数不清。我身穿红白相间的运动服,站在足球场中央,足球场上有很多队员,我是前锋,足球传到我的脚下,我左盘右带,晃过对方守门员,用力一踢,没想到一下子就进门了!

接着,我又来到了篮球场,我手拿篮球,一直往前冲,我正要投篮,就被对方一个队员抢走了球,后面一个队员把球抢了回来又传给了我,我跳起来投了进去。正要进篮的时候,对方一个队员用手把球捅了出来,哎呀!太可惜了。

后来福娃把我带到了跑道上,我听到了枪声,飞快地跑了出去,可是有一个队员跑在我的前面。只剩最后一圈了,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得第一名!离终点线越来越近了,最后我使出全身的力气拼命向前冲,终于超过了他。我得第一名了!我抱着奖杯,身上带着金光闪闪的奖牌,心里非常高兴。台上有很多很多的人在叫我的名字。我高兴地笑出了声。

正在我笑得合不拢嘴时,突然,我被闹钟给吵醒了,我看见五个福娃还在床头柜上面。原来是一场离奇的梦。我真希望梦想成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