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梦

作者:杨浩  作文来源:华亭县西华镇裕民小学  更新时间:2012-5-29  
内容摘要:我的梦作文指导老师:富永杰

昨晚,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一位外星博士送给我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智能机器人。他会笑,会哭,会生气,会装严肃……

当我不想上学时,打开他的智能功力,机器人就替我去上学了,他会的题竟都比老师多,不过幸好没露馅;上体育课时,我懒得跑步,机器人就帮我去跑。

我打篮球口渴时,机器人会主动送上一杯水;老师讲课讲的嗓子嘶哑时,机器人会主动地上西瓜霜含片;爸爸工作累了,要很晚才能回家,机器人连忙给他捶背……

这所有的一切都在悄悄地进行着,爸爸买飞机模型奖励我妈妈会给我做丰盛的菜肴;老师呢!则更加器重我了,应为这几次测试机器人都帮我拿了满分;在校际运动会上,机器人拿了各项比赛的冠军。但他们以为是我做的。我心里美滋滋的。呵!别提多高兴了……

就在这时,只见机器人对我大喊一声:“迟到啦!”我朦胧的睁开眼睛,只见妈妈在我的床头。梦终于醒了!我感叹道。唉!我还是昨日的我,背上书包赶快上学去吧!不过,但愿这美梦可以天天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