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喜欢望着天空,想象那遥远的火星上有什么宝物。终于有一天,我在半路上捡起了一个宝贝魔镜,据说,这个魔镜可以让我们穿梭到未来的火星探究一番(还是无价之宝,极度稀有,这下本人可占大便宜了。哼哈~~),于是,我赶快拿回家搬弄这新奇的玩意儿。
这宝物我从不拿来用,谁知我有一天心血来潮,拿起魔镜就叫来了我哥哥,叫他跟我一起“见证奇迹”。结果,哥哥的左脚刚踏上一块地板,我俩就被这玩意儿吸了进去……
HELP!!!!”
过了一会儿,我俩摔倒了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我大叫:“HELP!我的屁股要被烧焦了!!”我伸出手,在屁股旁边狂舞,“着火了!”哥哥拿出平时舍不得喝的一大瓶水往我身上猛地一泼,失望地说:“水……水没了。”
“有什么需要我帮助?”刹那间从岩石后面冒出一阵离奇的声音,把我俩吓了一大跳:荒无人烟的火星上,怎么会有人呢?这个人是谁呢?他要干什么呢?一连串的问号冒进了我脑袋,无奈之下,便问一问:“你是何人?”
“是我,火星人,我可以带着你们找到宝藏,跟我来。”于是,一个红彤彤的人突然出现,只有一只眼睛,身上还有许多刺,还有八根手指头(火星人长得可真够怪模怪样),他给了我们一大瓶水,说:“渴了,就拿这瓶水解渴。”我一手接过水,一手从口袋中摸索出一个温度计,往地上一放,只见,温度计里面的水银像离弦的箭一样急速飙升,“砰”的一声爆炸了。我想:火星的温度可真是火爆呀!
那个火星人说:“我们别纠结了,一起去寻宝吧,我当导游。”于是,我们拿出各自的“武器”,踏上了寻宝之旅。
我们到达了一洼岩浆,岩浆里热浪翻滚,波涛汹涌。火星人介绍说,这是火星上三大出名的景色之一,名叫“死亡之河”,虽然名字是死亡,但一点儿也不“死亡”,反倒人们还可以在里面游泳……”
没等他说完,我俩就直奔“死亡之河”,没想到,我们的皮肤被严重烧伤。火星人叹了口气,把我们拉上来,用防烧粉清除了烧伤。然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按钮,轻轻一按,一套衣服突然出现了,解释道:“我还没说完,必须要穿上这套衣服,在‘死亡之河’里才会安然无恙。”我们大吃一惊,连忙穿上这套衣服,跟火星人一起跳进岩浆里,真的可以安然无恙的游泳,于是,我们继续往前游,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玩得开开心心。
游到了一个小洞,我俩想:这是什么呢?“这也是火星上三大出名的景色之一,名叫‘炎之迷宫’,一旦走进去,就只有<98%的几率走出,现在为止,还有许多人被困在里面,幸好,我有雷达追踪器。”火星人介绍道。我说:“好,进去吧!”
我一进去,就迷路了,火星人和哥哥跟着进来,不知不觉,我们都分开了。火星人拿出雷达,知道了迷宫框架和我俩的所在地。经历了千辛万苦,我们齐心协力,解救了被困的人,到达了出口。
从出口出来后,我们到达了火星的另一端,只看见一座高耸入云的火山。“这也是火星上三大出名的景色之一,名叫‘火热之山’。”火星人又开口了,“一旦爆发,那可是无人能敌,无人能逃,幸好,它500年才爆发一次,上次爆发使火星上没有了生命的踪迹。”
“啊???”
一瞬间,地上发出“轰隆隆”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只见地刺突起,大地滚烫,天色昏暗,飞沙走石。500年一次的火山要爆发啦!!!火山变的火红,从里面喷发出无数粒火石,猛地砸在地上“砰咚哐当”炸死了火星上的许多人,炸出了许多窟窿。
“啊!”
“救命!!”
“不要,不要,千万不要呀!!!”
心急如焚的我们无意中逃进了一个不知名的山洞里。跑哇跑哇,发现了一块儿金光闪烁的岩石放在一个不起眼儿的小角落里,挖开一看,竟然是宝藏!(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于是,我们拿着宝藏,走出山洞。
这时,一位病人走了过来,一颗石头飞进了他的鼻子里,他打了一个打喷嚏:“啊——秋”霎时,熔岩凝聚,火山降温,火石消散,一切恢复了原样,多亏了他——一位普普通通病人。
天空中出现了一个黑洞,这个洞和我的魔镜一模一样,我认出来了,它就是我的魔镜。我俩与火星人挥泪而别,跳进了魔镜,回到了现在的地球,好像没过多长时间,也没什么事发生。我俩多么想再到那遥远的未来火星去探险一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