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览未来的世界

作者:李花  作文来源:甘肃华亭县西华镇裕民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2-5-28  
内容摘要:游览未来的世界作文指导老师:富永杰

早就听说我们的未来一个科技发达的的世界,而现在终于有机会去游览一番了。

坐上飞船启动了倒计时装备:321、……”,轰隆一声,我就到了未来的世界。一下飞船,我就惊呆了:一片沙漠,寸草不生,一切静得可怕,终于耐不住性子了,我想坐时光机飞回去,可是刚到离时光机还有两米的地方,忽然,一枚导弹飞了下来,只听见轰的一声,我的时光机就已变成了一堆破铜烂铁,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又有十几枚导弹飞了过来。我想:“这下完了……”。就在导弹射向我的那一刻,忽然有一位身穿黄金甲,左手持一把银白宝剑,右手持一个黄金盾牌的勇士帮我挡住了导弹。

“哇,真帅,十几枚导弹打在他身上竟然也一动不动。”当时我心想:那勇士转过身来,肯定会让我大吃一惊。原来,那人和我有着同样的相貌,确切的说“那人是长大后的我”。这时那人说:“他叫张斌,是未来世界的勇士,”最后他还要求让我离开这,说这会有一场大战。我不听劝告,硬说要和他并肩作战。其实,我心中早就打好了小九九——这里不可能爆发战争,有的话也是军事演习而已,况且有这么强的勇士保护我,还怕什么。最终我还是选择了留下。

不一会儿,这里忽然暗了下来,西边黑雾冲天,出现了一些怪模怪样的人:有的像垃圾桶,有的像燃油,有的像香蕉皮……,看到这些,吓得我只打哆嗦。

俗话说:“有黑暗的地方就有光明,有邪恶的地方就有正义。”终于,东方出现了一支部队,我立刻打起了100分的精神。

战争就这样爆发了,经过将近半小时的力战,那些怪人烟消云散了。

看到这里,我想:“这只是一个开始,而我要做的就是回到现在,让人类停止污染,让未来的世界恢复光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未来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