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爱的小动物:小猫

作者:袁 婷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四年级140班  更新时间:2011-10-23  
内容摘要:我最喜爱的小动物,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我喜爱的小动物600,我喜爱的小动物450,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我喜爱的小动物400字

我天天都想着有只小猫咪。因为小猫咪太可爱了。

真是无巧不成书,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刚到门口就传来了“喵喵”的叫声,心里纳闷极了。不一会儿,一只全身洁白的小白猫从里面走了出来,我兴奋地抱起小猫,跑到姨奶奶那边问:“这只小猫是谁的?为什么在我家?”姨奶奶说:“这只小猫是隔壁邻居家大猫下的崽,这只小猫在几天前就丢失过,他们正在苦苦寻找着呢!生怕小猫没吃没喝会被饿死。”“可这已经丢失的小猫为什么会在我家呢?”我打断姨奶奶的话,姨奶奶又接着说:“后来有一天,我去菜市场买菜,在垃圾桶旁看见了这只小猫,于是我就把它抱回来了,大猫看见自己的宝宝回来了,赶紧给小猫奶喝,隔壁的姐姐很感谢我,就把小猫送给了我,我给它煮了鸡汤,洗了个澡,小猫也一直没有离开过我的家。”

我急着要给小猫起名字,我想这个名字你们怎么也想不出,叫“白菜”。“白菜”的意思是百财,寓意是有用不完的财宝。

不几天,“白菜”就熟悉这里,它知道自己睡哪,饭碗在哪,还认识我奶奶、妹妹、姨奶奶、姥姥还有爸爸、妈妈、姐姐、爷爷了。

“白菜”很有趣,记得有一天,它在玩垃圾桶,一不小心把垃圾桶打翻了,自己被盖在垃圾桶下,被救出来的时候样子好可怜。

还有一次,小猫被关在外面进不来,我从那儿路过,“白菜”对着我叫个不停,我不理它,它就大声叫,当我返回时,它就用前面两只脚牢牢的抱住我的腿不放,我就只好为它开门了。

猫狗在一起更有趣呢!隔壁家的旺仔是一只强壮的狗,那天旺仔和“白菜”吵开了,“白菜”发火时尾巴就跟狐狸尾巴一样粗,狗也怕猫,猫也怕狗,各不相让。动物界也有难解的结啊!

我家“白菜”真有趣,它太可爱了!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小动物,小猫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