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玫瑰花

作者:金苹果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2-13  
内容摘要:玫瑰花作文习作指导教师:钱伟

玫瑰花

在我生日那天,爸爸送给我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于是我就有了一位最忠实的朋友——一盆美丽的玫瑰花。

爸爸说:“这盆玫瑰花,以后就是你的好朋友了,它会一直陪伴你的,你也要像朋友一样关心它,每天给它浇水、施肥哟!” “我知道了,谢谢您,爸爸”我开心地欢呼着。我轻轻地把这盆美丽的玫瑰放在了窗前的阳台上,双手托着腮仔细地欣赏着这婀娜的仙子,这时我仿佛能看见她害羞的脸呢!是啊!真希望她快点开花呀!

    每天,当我轻轻地打开窗子,首先印入我眼帘是它那细条枝长的树枝,清风拂过玫瑰枝条,她就像个热情奔放的小姑娘在跳舞一般,美极了!许是“近朱者赤”吧!于是我也开始着每一个激情飞扬的新一天。  

    一天,当我像往常一样与她聊天的时候,我竟发现玫瑰花长出了一朵漂亮的花蕾,像个漂亮的小气球。我欣喜地  

大声喊到:“爸爸!爸爸!快来看呀!”爸爸仔细地看了看说:“她要开花了,以后你就要多给它讲笑话哦!”。于是我牢牢记住了爸爸的话。  

徐徐拉开了夜的帷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降临到了人间。  

当我打开窗,一阵阵清香扑面而来,呀!我的玫瑰花开了!哈哈!我想也许她是被我讲的笑话笑开怀了吧!  

    瞧!多美的玫瑰花呀!这让我想起“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句话。我要把这朵玫瑰送给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  

他们的养育之恩;我要把这朵玫瑰送给辛勤教育的老师,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之情;我要把这朵玫瑰送给最最亲爱的伙伴,感谢他们给我的趣味童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