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金鱼四姐妹

作者:万玉青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2-15  
内容摘要:金鱼作文,关于金鱼的作文小作者通过细心观察,把金鱼四姐妹的外形、吃食、游玩等生动地描绘出来,难道你不也喜爱它们了么?

金鱼四姐妹

福建省将乐县实验小学四年级(4)班:万玉青

  今天,我跟妈妈日照东门买四条小金鱼我高兴地叫它们金鱼四姐妹  

  一回到家,我就仔细地端详起来。第一条鱼呀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只有那个脑袋是红彤彤的,所以我叫它红头丹。老二呀全身都是橙红的,就它“红儿”吧。老三叫大小眼,老四叫小大眼,因为它们俩都是一眼大一眼小的。  

  看着看着,我听到四姐妹的咕噜咕噜的叫声,仿佛在说:“我饿了,我饿了!”我连忙下楼拿四粒饭放进了鱼缸里姐妹还是游来游去,不肯动嘴,很谦让的样子。我着急地跺着脚说:“红头丹、红红儿、大小眼、小大眼,快吃饭。”它们好像都听懂了我的话,排着队,张着圆嘟嘟的小嘴儿,吃起饭来  

  吃了饭,它们又玩了一会儿就都睡了,我从来没见过鱼睡觉是什么样子的。哦,它们睡觉眼睛是睁的,我还以为它们都还醒。我轻轻地摸四姐妹,它们的皮肤,是那光滑。  

    趁它们都睡着了,我又把一些米饭放到鱼缸里,好让它们醒来后享用。红头丹醒了,津津有味的吃。接着,大小眼和小大眼,红红儿它们都醒了,一个一个吃完饭。看着它们大口大口吞食的样子,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四姐妹“不爱红妆爱武装”,本领十分高强。不信,看它们演的大戏吧红头丹用“手”在开车,红红儿玩起了倒立,大小眼跟在后面倒游,而“小大眼”呢?它一个劲地吹泡泡,在它们喊加油哩瞧,这是一只多么生动活泼的队伍呀!有一次,红头丹居然玩起后滚翻,可是一不小心摔了下来,直接沉到缸底我被它的样子逗得捧腹大笑。  

我喜欢我家的金鱼四姐妹,祝愿它们能够健康长寿,天天陪伴我(指导老师:吴贵顺)

点评:喜爱美的事物,你就会认真的观察,越看越喜欢。小作者通过细心观察,把金鱼四姐妹的外形、吃食、游玩等生动地描绘出来,难道你不也喜爱它们了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