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小猫

作者:王莎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2-8  
内容摘要:可爱的小猫作文,我家的小猫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描写小猫的作文,我和小猫的作文,写小猫的作文,我与小猫的作文
 那年。我3岁。奶奶出门访友,回来时,怀中多了一个小不点——小喵。这是我后来为它取的名字。
秋天。每当金灿灿的阳光降临大地时,小喵总是第一个从家中跑出来,沐浴在阳光下,一动不动。任我怎么千呼百唤,也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倒也十分惹人疼爱,我年幼无知,竟因这只小猫吃了一肚子的气。一溜烟儿的跑出家门,约上三五好友前来家中玩耍,只为一解这肚中的怒火。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晌午,伙伴们都回家吃饭了,我一见小喵气就不打一处来,一咬牙,一狠心,干脆不吃饭了。熊熊燃烧的怒火覆盖了我幼小的心灵……
  日落西山,我玩够了,累了,饿了,肚子响起了红色警报,拼命地催着我:“该吃饭啦!该吃饭啦!”“喵——喵——”耳边响起了久违的叫声——是小喵,是它!它温柔的叫着,亲昵的呼唤着我。那团阴魂不散的怒火,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宽恕和感动给浇灭了。原来,小喵见我没有吃饭,一直陪着我,从中午到现在……心疼地抱起小喵,我亲昵地和它说着悄悄话,小喵也时不时抬头应我几声,好似听懂了一般。
  西边的残霞映红了整个天际,映出了我俩的小小身影,映出了朴实的乡下人家,映出了美丽的山水画……
  我知道。知道迟早会有一天,那天你不在了。但,但我没想到会那么快,快得让人难以接受——小猫!
  燕子飞低了,蚂蚁搬家了,天空灰蒙蒙的,我抱着你,加快了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想在老天爷流汗之前赶回去,赶回我们那温馨的小窝。这时,你呻吟着,从我的怀抱中挣脱出来。是我太用力了,把你弄疼了吗?我大吃一惊,顾不得心中千堆万堆的疑惑,拼命朝你奔跑的方向追去。几滴晶莹剔透的雨珠落在我的肩膀,一声刺耳的鸣笛声传入我的耳际,一束耀眼的光芒照射,我下意识地准备闭眼,只见你最后一眸微笑,最后一声甜蜜的呼唤。小小的身影瞬间倒下,鲜红的血液刺伤了我的双眼……
  “小喵——”撕心裂肺的呼唤响彻云霄。
  我呆呆的坐在地上,看着鲜血愈流愈多,泪流成河。想怨,想挽,但都迟了。那曾经的美好时光,如电影一般,一幕幕的浮现脑海。世界如此安静,不知何时下起了滂沱大雨,这雨来得无声无息,却淋湿了我的心……
  年复一年。秋。
  这年,我十一岁。
  再次回到这熟悉的小院,竟多了一份陌生。一股暖流冲击着我的心房。要哭吗?不,我应该高兴。
  在阳光照射的那个角落,你默默无闻地享受着,那妩媚、甜美的声音。亲昵的呼唤着我。
  小喵——,你在天国还好吗?那里是不是很美?有没有想我呢?……
  此刻,一滴热泪夺眶而出,勾起了嘴角的一抹微笑……
                      深秋的那个小院
                      不改的容颜
                      你走了   或许
                      这才是你生命的解脱
                      我愿   抬头
                      就可以看见你在天堂微笑
                      我愿   闭眼
                      就可以听见你的呼唤
                      告诉我
                      你的那片天是蓝色的吗
                      因为那样   我会安心
                      等待着
                      下一个深秋的思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