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50年后的海洋

作者:谢梦婷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12-10-13  
内容摘要:50年后的海洋作文指导老师:熊艳艳

50年后的我已经是60几岁的人了,这时的我住在Y星球。 

20年前,我是听着海鸥的哀鸣和大海的苦求,才依依不舍地坐上飞船,来到花繁叶茂的Y星球的。

一晃50年过去了,我想念我的地球故乡,便想去地球看一看现在的大海和陆地是什么样子的。我乘着超光速K6KL号,飞速地来到了地球。

我在海边下了飞船,迎面吹来的海风,令人神清气爽。海边有许多海鸥在海上飞翔,海水清澈见底。来到沙滩,便可以乘着潜艇到“海底城市”游览。这里与沙漠大不一样,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鱼儿在我们周围游动,树全是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珊瑚。而且每个男学生都有一个“变形金刚”。而女学生呢?都有个“芭比娃娃”,你可能会说:这是干什么用的呢?原来这是个通讯器,它们的造型都是“抱抱”的样子,是“抱”在手腕上的,还能让持有者飞起来。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啊!

时间飞逝,海底的景色还未欣赏完,超光速K6KL号发出了返程的指令,我恋恋不舍地“走”出了海底,坐上飞船回到了Y星球。

现在的海洋如此美丽,人们都具有了环保的意识。真好!地球又成了鸟语花香的星球了!我真想再搬回老家——地球居住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