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城市

作者:蔡定金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4)班  更新时间:2012-10-21  
内容摘要:未来的城市作文指导老师:徐英

哇!这真美呀!

原来这里是未来的城市,这座城市是浮在天空中的,所以叫天空之城。这里真是美不胜收啊!

这里的房子可真是形式多样,有像动物一样的;有像蔬菜一样的;也有像水果一样的。而且防盗技术一点也不赖。这种房子很通人性,假如客人是主人的好朋友,它就会记下来,下次就不用按门铃就能进来。

这里的植物,有一种极强的防御系统,当遭到外界袭击时,这里植物的防御系统就会自动打开保护居民。

这里的清洁工是最新型人造人的机器。他们不以电为能,而是以垃圾来转化为能量,一直为这美丽的城市清理垃圾。

就连这里的汽车都是水、陆、空三栖的。在水里有专用通道,就连天空都有专用通道。这样就减少了堵车的现象了。而且汽车也可以随便放大缩小,这样也就解决了停车难的现象了。

这座城市的防灾系统是世界最先进的,地震和海啸根本就碰不上。因为城市是处于空中,如果是发生龙卷风的话,它就会自动逃离危险地区,到达安全的地方。

未来的天空之城,是多么美好、是多么美妙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