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朵牵牛花

作者:李葆荧  作文来源:安溪县湖头镇湖四村慈毅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2-11-18  
内容摘要:我是一朵牵牛花作文

当我出生不久就被小男孩连根拔起,种在了他家的花园里。我离开了我的伙伴,我的母亲,我痛苦不已。但是小男孩每天都来给我浇水,我长的很快,不久我就蔓延了,渐渐我开出了许多的花儿。但是男孩的爸爸却种了许多高贵雅洁的花,我在花园里根本不被人欣赏。我伤心极了,姐姐们都嘲笑我是灰姑娘。是啊,它们一个个都是公主,穿着美丽耀眼的衣裳,而我呢,根本攀谈不上。

每当男孩和他的朋友来花园,总是瞧这瞧那,议论纷纷,却总是轻视我。我怎么不被人重视呢?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有百合姐姐愿意和我玩。她是多么的雅洁尊贵啊!我和她说话我总是低着头,她却对我说:“其实你最美丽。”当时我有点茫然了:“为什么呢?我没有你们美,我没有你们高贵雅洁,那为什么?”我说得越来越小声了。她告诉我:“只要你抬起头来,你就很美丽。"

后来我渐渐勇敢抬起头了,才发现每到一定的时间我就会开出花儿,人们也发现了。从此我都勇敢地抬起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