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一个梦

作者:何嘉  作文来源:广西贵港市天才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3-1-5  
内容摘要:我的一个梦作文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变成了隐形人。

早上,我起床去刷牙,抬头一看,咦,怎么不见我的影子,只看见牙刷在上下左右地动。我被吓了一跳,一会才醒悟过来:原来我变成了一个隐形人。

    下午,我和爸爸去游泳。我来到售票处,递过去20元钱,对售票员说:“你好,我要买2张票。”售票员疑惑的看看钱,又探出身子朝外看了看,自言自语道:“咦,人呢?”“我在这呢!”我大声的回答。售票员被吓了一跳,跌坐在椅子上,结结巴巴的说:“你,你到底在哪?我怎么看不见你?”我得意的说:“我是隐形人,就站在你面前呢。快给我两张票吧。”售票员迟疑地接过钱,战战兢兢的递给我两张票。我接过票,高兴地去游泳了。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铃声把我惊醒。我爬起床,连忙跑到镜子前,镜子里,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我的眼前。原来,这是一个梦。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