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孙悟空拜师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建始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2-12-17  
内容摘要:孙悟空拜师的故事作文

自从西天取经之后,孙悟空看见八戒好吃懒做,照样悠闲自在,也想跟他学学。

就买来一大堆零食来到八戒家门口喊道:“八戒在家吗,快给我开开门,我是你大师兄。”孙悟空百呼不应,迫不得已一脚把门踢开,进去一看没人,又跑到楼上发现八戒正在睡觉了,心想这不是我宝贵的第一课吗。于是他也学八戒倒在沙发上睡着了,这一睡可不得了整整睡了一年。

当孙悟空醒来时八戒还在睡,他就充当男高音八戒终于被叫醒了,孙悟空磕头就拜说:“师傅在上请受徒儿一拜。”八戒赶紧把孙悟空扶起来疑惑不解的问道:“大师兄你耍的什么把戏?”“师傅,我并没耍什么把戏,只想拜您为师学一些好吃懒做的本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笑纳。”说着,孙悟空就把一大堆零食放在八戒面前,八戒看见这么多好吃的,经不住诱惑一口答应了。八戒说:“睡懒觉你已经够格了,从现在开始你每天大吃特吃,不做任何事情,知道了吗。”孙悟空点了点头,退下了。

从此以后,孙悟空成天躲在家里吃东西,开饭了他一口气吃了一碗又一碗,有人曾做过实验,把碗堆起来总共有三层楼高,可他还在吃,成了天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胖子,有一天孙悟空想:我已经够格了吧,还是去问问师傅吧。于是孙悟空来到八戒家问八戒。八戒一看孙悟空的体型就知道说:“你已经够格了走吧。”

孙悟空高兴的走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