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弟弟未来的职业畅想

作者:陈锐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1  
内容摘要:弟弟未来的职业畅想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我弟弟今年三岁了。年龄虽小,但根据他的言行举止,我推断他长大以后可能做以下两种职业:

职业一:外交官可能性50%

别看我弟弟才三岁,可懂得许多礼仪,与人见面说“您好”,与人道别说“再见”,“thankyou”常挂在嘴边……通过一件事,就证明了弟弟有当外交官的潜质。一次,一位阿姨来我家做客,弟弟像小大人似地,鞠了一个躬,说道:“欢迎光临!”然后一一向阿姨介绍:“这是妈妈!这是爸爸!这是姐姐!”弟弟的一举一动让在座所有人大概呆了一分零八秒。照这样的形势发展下去,他当外交官八九不离十了。

职业二:歌唱家可能性40%

弟弟从小爱唱歌,每当电视里播放音乐,他总能随着节奏手舞足蹈。人家明星站在舞台上唱得如痴如醉,他在电视机前却拿着一根吸管唱,一摆头一扭臀,活脱脱一个“小沈阳”。弟弟是出了名的男高音,他一扯嗓子,虽不能说穿越十万八千里,但整栋大楼都能听到他的声音。有一天夜里,弟弟来了兴致,亮开嗓门:“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没多久,楼下张大爷来敲门了:“孩子他爸,夜里不能打孩子了……”

我这个弟弟呀,古灵精怪,可爱至极,不管弟弟从事什么职业,我都希望他能永远快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