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太空旅游

作者:熊思晗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太空旅游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带着电子狗花花来到太空旅游社,准备在太空好好地旅游一番。进了旅行社,我把钱投到了一个看似存钱罐的柜子里,“嘀”上面的红灯亮了,跳出了一张票。我拿着票进了飞船,坐上椅子并系好了安全带。“噗”的一声,飞船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我们坐的是超光速宇宙飞船,所以,我们比所有的飞船都快。

我们第一个到达的地方是月球,俗称“环形山”。那里没有空气和水,而且温度变化得极快。白天温度高达一百二十七度,而夜里则自动会降到负一百八十三度。现在这里是个“避暑山庄”,还有一座“广寒宫”,里面住进了“嫦娥仙子”。我进去游览了一会儿,买了一盒月饼,就回飞船准备去下一个地方。      

飞船正向火星飞着,未曾想到一个不明飞行物朝我们的飞船打了一发“激光炮”。幸好我们及时打开了防御设施,才免遭暗算。不一会儿我听说不明飞行物也被我们的“中子流”给追击中了,我们开心极了。算了,不在这里呆了,在这里久待的话,说不定又要被不明飞行物给K了。于是飞船又起飞了,这次去的是金星。这颗星球在古代称为“太白”“长庚”“启明”,它上面没有氧气,有一个太阳系中最大的“金星大峡谷”。不知什么时候不明飞行物又追了上来,还好被我们发现了。飞船飞向下一个目标——天王星,这颗行星距太阳有2900000万公里。它很大很大,约是地球体积的65倍,非常美丽。可惜没有氧气,如果有氧气的话,我一定要到那里生活。     

     玩着玩着,肚子“咕咕”地叫了起来,一看时间,中午12点了。于是我把飞船停在饭店的门口,带着电子狗花花朝旁边的一家“超级净饭店”走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