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淘气的小表弟

作者:黎佳慧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淘气的小表弟作文

凡是见过我表弟的人,都夸他长得可爱。一双眼睛总是睁得像铃铛一样大,圆圆的脸蛋,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次,表弟过生日,阿姨买了一个遥控汽车送给他,他可开心了,拿起车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可第二天,那完整无缺的遥控车便被大卸八块了。不用猜,十有八九是表弟干的了。记得有个星期六,表弟打电话说他要来我家玩。这可忙坏了我,我把心爱的娃娃和刚买的一盒圆珠笔分两个地方藏了起来。另外还把一些玩具和书装入一个大盒子,藏在衣柜里后便去上课。下课回来一看房间门关着,里面乒乓响个不停。我推门进去一看——天哪!床上、地下可遭了殃,那一盒笔被他拆得乱七八糟,再看表弟已经成了一只大花猫,弄得我真是哭笑不得。         

对了,我的表弟还很贪吃。一天,阿姨买了一斤苹果,阿姨说等欣怡回来再吃,可表弟早就垂涎三尺。他总是为了吃某样东西,绞尽脑汁地想办法。他眼珠一转,趁阿姨不注意便把桌上的苹果推向桌边,苹果骨碌骨碌地向桌边滚去。这时,表弟大叫一声“妈妈,苹果要掉地了!”话音未落,只听“啪、啪”几声,好几个苹果“遇难”了。阿姨一边说:“苹果好好的怎么滚到地上去了,真是怪事。”一边把苹果摔烂的那一块削掉,然后递给我们。我们大口大口地咬着苹果,我对表弟竖起了大拇指,他“扑哧”一下,口水和鼻涕都流到了苹果上了。

我的表弟熊昊宇就是这样一个既调皮又可爱的孩子!怪不得大家都挺喜欢他,我们大家还给他取了个特别的绰号——“调皮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