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想发明钱包

作者:胡静雯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三年级142班  更新时间:2013-1-13  
内容摘要:我想发明钱包作文

到了2033年,我就是一名受人敬重的发明家了,整天在实验室里忙这忙那,获得了不少研究成果。有个星期天的早晨,我在实验室里大叫了一声,原来是我的实验成功了。我发明了一种钱包。

这钟钱包是多功能的,能防止别人偷钱,偷钥匙什么的,因为上面到处是我的指纹,如 果小偷摸到某处地方,指纹不对,钱包就会发出紧急通知,有时候,指纹一次又一次的和小偷相对,最多三次,就要夹着小偷的手指不放,让大家开开眼界,看看这小偷到底是谁。不止只有这种功能,它还能打电话呢!钱包的中心有一个无线电话,免得经常拿着手机走来走去,还有两种最大的功能,就是能存放很多的钱,连一百万、一千万都能装下,因为它有无限放大与缩小的功能。一句话,存钱存得多,钱包就会变大,存钱存得少,钱包就会变小。钱包还有飞的功能。如果你在外地做生意,要家里寄钱来,这种钱包可以自动回家去取钱,而且不会丢失,相当安全。从桃江出发,一十五分钟到能飞到上海,一小时还能从桃江飞到南海的最前沿呢!

这种具有智能特点的钱包就是我的发明,想买吗?相买就来订购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