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文具之间的童话故事

作者:黄绍鑫  作文来源:第二中心小学四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3-1-22  
内容摘要:文具之间的童话故事

“六一”节,妈妈给我买了新文具,我把它们带到学校,同学们很羡慕。课间,我把旧文具全扔了。可是,第二天,被我扔掉的文具竟然出现在我的课桌上,一个个怒目圆睁。

笔袋大官问:“请说小主人犯下了什么罪行。”大家一个个争先恐后,橡皮抢着说:“还记得一年级时,你写下错字,是谁帮你擦掉字迹的吗?我陪伴你这么多年,而你却抛弃我,太没有良心了。”我刚开始下了一大跳,想:“咦?奇怪,今天文具怎么会说话了呢?我顿了顿,说:“瞧你,黑不溜秋的,比山西煤还黑,我才懒得要你呢!带上你,只会被别人嘲笑。  

    直尺怒气冲冲地说:“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三年级时,还不是我帮了你,要不然你能画得出那么直的线段吗?”“切,你那刻度都模糊了,对我根本没有用了!”小主人说。三角尺很不服气地反驳道:“还记得以前三角形是谁帮你画的吗?要不是你想喝可乐,我也不用帮你撬可乐瓶,自然也不会破一个角了。我心想:“还不是是因为我那时想喝可乐,所以才用三角尺撬可乐瓶的,是我错了,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我不能怪他们啊!量角器大声嚷嚷道:“还不是我帮你量角度的,如果没有我,你早就挨老师批评了。”我想:“是呀,是我不好,我不应该抛弃他们啊。”  

    笔先生语重心长地说:“唉,小主人,你喜欢新文具并没有错,但你也不能抛弃我们,让我们无家可归啊!要知道,我们家族可是要陪你一辈子的呀!”“都是我错了啊!”小主人说,“我不应该抛弃你们啊。”  

    笔袋大官见小主人知错,就猛一拍惊堂木,大声喝道:“休庭!”  

    从此小主人带着他们上学、写作业,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