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梦之遐想

作者:蔡勋泰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梦之遐想作文

22世纪末期,天空已是被污染得暗沉沉的,世界各地都在组织救援队,营救因被不明物击中而失控飞机里的人。

一天夜晚,天空中划过一颗巨大的陨石,同时,营救基地里的工作人员发现第一千四百层的一个密室中,有一团黑色雾气正在向总指挥部发起“攻击”。

这时,营救总队队长下令:“一定要坚守住基地总指挥部!”“警报!警报!指挥部的所有系统出现故障!”“我们还有紧急备用能源,应该能坚持十五分钟!”

“启动防御系统!”队长迅速地喊出。轰!黑雾被炸成小的黑水珠。突然,水珠又合并在一起,飞到了地球外太空,与所有乌云合体成为了一个巨型乌云。驻守在地球外太空的防卫军出动一万三千六百余艘战舰,组成了三条卫线。乌云一个电劈过去,瞬间,七百多艘战舰变化为乌有。防卫军开足了火力,却无法击中乌云。

“看来只有借助黑洞与虫洞的能量才能将乌云消灭!”每艘战舰用声波传导器制造出了一个小黑洞和虫洞。扭曲的能量使乌云失去了平稳,但因为能量太小还无法将乌云吸走。

“黑暗永远不会战胜光明!不惜牺牲自己,一定要将乌云消灭在外太空!”

所有战舰开足了马力,终于,乌云与防卫军一起吸进了黑洞和虫洞。

从此,天空暗沉沉的乌云没了,空气也变得清新起来。 “但这只是一场梦!”“你说够了没有?”母亲叫醒了正在说梦话的儿子。

但事并没有就这样完了……

第二天,人造卫星发现金星上一股异能量正在胀大,随之向地球射过来。

“广大市民们,金星异能量正以120光年/时的速度冲过来,现已到达地球外太空,我方战舰正全力抵抗,预计可支撑13.267416520722分,请广大市民快速撤离地球!”

“这一定又是一场梦。”儿子不相信。

   “准备起飞当中,请广大市民快速进入火箭!”

“啊!儿子摔了一跤,发现会感到痛,才明白不是一场梦。这是火箭已经起飞了……

“这是什么,哇!我被杀死了!”身在月球的儿子说。

虽然地球已被毁灭,但在月球,人们依然快乐地生活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