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龟兔赛跑作文

作者:陈方怡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龟兔赛跑作文

咦!那是什么声音呀!是动物们在比赛吗?让我跨越城市,踏进美丽的森林,一起去探索森林里的乐趣吧!

百兽森林是那样的宁静,“啪的”一声打破了以往的宁静。“找到了,找到了,这就是当年爷爷进行龟兔赛跑的获奖的照片啊,太酷了!”骄傲的兔子刚说完,就抱着奖杯跑了出去到处炫耀。啪!兔子的头上马上出现了一圈星星,它摇了摇头,回过神来愤怒地说:“谁走路不长眼呀!老乌龟,你可曾知道我爷爷是谁吗?我爷爷是百兽森林龟兔赛跑的冠军。”乌龟吹了一声口哨,轻快地说:“吹——牛,我的爷爷才是龟兔赛跑的冠军呢!”兔子傲慢地说:“我有证据,看,看,看,这是我爷爷和奖杯的合影,你有吗?嗯?你也有?你怎么会有,一定是假冒的。”“你才是假冒的。这样大的声音把百兽森林的居民都吵来了,这时小熊站出来。“好了,好了。”小熊大声地说,“如果,大家都不知道真相的话,那兔子和乌龟再比一比谁跑得快,不就得了吗?”“对呀!这么简单我怎么没想到,好吧,三天后我们就来这儿比赛吧!老乌龟你可别躲在被子里呀!”兔子自信满满地说。“你才是,别比赛时临阵脱逃啊!”三天很快地过去了,龟兔都自信满满地来参加比赛。小熊则是这次的裁判,“一、二、三,跑!”咦!乌龟怎么还在原地呀?兔子已经遥遥领先了。乌龟赶紧跳上了“电动车”。“嗖”地飞过了赛道,兔子眼看乌龟追了上来,想抄近路到终点。跑着跑着,兔子迷路了。他自言自语地说道:“我记得是走这边呀!”兔子不小心掉进了荆棘林,动都动不了了。兔子又焦急又担心地叫道:“救命!救命!”乌龟正好经过,听见了兔子的声音。他看见了兔子掉进荆棘林出不来,就赶紧从口袋里拿出电话,请人来荆棘林救助,然后乌龟骑着电动车向终点冲去。

不久,小熊来到了荆棘林把兔子救了上来,兔子拍拍兔毛转身向终点继续跑去。路上乌龟由于缺水晕倒在地上,被经过的兔子看见了,他怜悯地说:“老乌龟就是老乌龟。”便拿出了手机发送了求救信息,于是,兔子也继续冲向终点,小熊看到了信息马上赶了过来。可是小熊没歇一下,就背着沉重的乌龟继续往终点跑去,乌龟追上了兔子。快到终点了,两人不相上下,最终两人同时到达了终点。小熊不知道如何判定,于是龟兔又吵了起来。“是我第一”,“不对,是我第一”小熊走了过来把两人教导一番。“兔子,你知道是谁救你的吗?是乌龟打了电话给我。”“乌龟,你知道是谁救你吗?是兔子发了短信给我。”两人听了这番话羞愧极了。“乌龟对不起,还是你拿第一。”“不,兔子是我对不起你,应该是你拿第一。”结果是小熊判定兔子和乌龟共获第一名。

在大家庆祝这快乐的时光时,小熊不小心在吃蜂蜜时把以前乌龟爷爷拿第一和兔子爷爷拿第一的照片粘在一起了。这时,大家也看到了这一幕,于是百兽森林都浸在一片欢笑之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