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孤独的垃圾桶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省建始县实验小学六(6)班  更新时间:2013-2-4  
内容摘要:垃圾桶的作文

街头的垃圾桶妈妈等待着垃圾宝宝的到来,却未能如愿。她的肚子已经饿瘪了,她有好几天没吃东西了!肚子总是咕咕地叫着。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睡着了,在梦境里我看到了街头的那个垃圾桶在怒吼:“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你们人类欺人太甚,今天就要好好教训教训你们,哼。”这时,所有的垃圾桶都变成了巨型垃圾桶机器人,‘妈呀’!由那个垃圾桶妈妈领头,四处搞破坏,车子被踩爆了,一栋栋高楼大厦被那双机械手给打塌了,人们高声惊叫,四处逃窜。又引起了火山爆发、地震、海啸还有泥石流等多种自然危害,到处都是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的景象,那些巨型垃圾桶机器人狂笑道:“这就是人类的世界末日,哈哈哈……

我突然从梦中惊醒过来,来不及穿衣服就跑了出去,一切都还是原样,什么都没变,特别是那个街头的垃圾桶,她还是静静地屹立在风中,可她好像快要愤怒了一样,想要骂什么似的。

我真担心梦中的世界末日是不是真地会到来?

现在那些人们,随地乱扔垃圾,大街上到处都是垃圾,还有些青年把扔垃圾当作游戏,踢来踢去,扔来扔去。

人们啊!快点行动起来吧,不要让我们美丽的地球妈妈变脏了,好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