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科幻故事作文

转校生
作者:钟羽青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13-3-2  
内容摘要:科幻故事作文:转校生指导老师:谢晓红

三万年前,降临了一场可怕的灾害。从此,也带来了一个神秘的预言:三万年后,这场足以毁灭世界的灾害将重新降临。能力挽狂澜的,只有三个孩子用自己的生命,挽救这场灾害……

天空明朗,空气清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么地让人爽朗。一个女孩在教室里睡着了。“筱,放学了,走喽。”一阵冰冷的声音传来“啊……呃,是玄啊……哦,来了……”“喂喂,你们坏,拿我当空气!”琼撒娇。她们是三姐妹,是来自魔界的使者,也是亚尔学院的转校生。

她们来到一个死胡同,从那里长满青苔来看,是个非常老旧的地方。“给吾展开魔界之门!”玄说。跳进“门”中,眨眼间,身处着一座姹紫嫣红的花园中:那柔嫩的牵牛花,婀娜多姿喇叭状的花朵缀满滕蔓;娇艳的的牡丹,富丽堂皇,那丰姿宛如少女露出了笑脸;可爱的玫瑰,姹紫嫣红,引人注目;热亲的海棠张开了大方的手,蝴蝶围着她们转……这一切犹如仙境一般。“前边就是宫殿了玄,琼,快呀!”

她们进入宫殿,立刻异口同声地向女王汇报:“根据我们两个月的观察,明天上午102317秒,数万颗不明行星将撞向人界,人类和我们会遭受灭顶之灾。”女王说:“现在我交给你们一项任务,你们三个用各自的异能使用融合技能合体,在灾难来临前五分钟达到大气层最顶端,制造一个空间黑洞,把行星都吸进去。不过,这样做会牺牲你们的生命。”“是的,女王陛下!”

时空穿梭,现在是三万年后的那天。筱玄琼三人来到大气层顶端,使用“异能融合——空间黑洞”行星被吸进黑洞。

而那三姐妹,却化成了三朵彩云,在人间飘着……“听说4班那三个刚转来的又转走了呢!”“啊?是吗?”……

彩云飘到哪,哪儿就有好运。那三朵彩云飘到哪去了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