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床

作者:叶玮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13-3-10  
内容摘要:未来的床作文指导老师:谢晓红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2027年了,当今的社会以及发展沉了无国界的社会。人们的生活日渐平静,早已没有了战争。于是人们开始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出现了很多的的发明家,而我也是其中一员。

“自动调节亮度台灯”、“多用智能鞋”、“智能按摩多用椅”,这些都是我的得意之作,不过,比起我最近研究的舒适智能床,都是小菜一碟而已。每到晚上,工作学习了一天的人们都会特别劳累,这是休息是很重要的。睡木板床吧,起来时浑身疼痛;睡席梦思吧,又怕未长成的孩子睡了驼背。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我采用了充气技术。不充气时,床垫是厚厚实实的;充气时,床垫会变的膨松,使人感到柔软。而调节柔软度只需旋转头顶床板上的黑色开关就可以了。

好好休息了一晚,大多数人都不愿意离开舒服的被窝吧。不情愿起床却还得起床,心情总会有些烦躁。想象一下,如果你是在美妙的音乐声中醒来‘那肯定会有个好心情吧?于是,我又在床板上加了一个装置——音乐播放器。当天调好音乐、时间与音量,第二天便可在音乐中醒了。而且,这种床所需全部电能均靠太阳能发电,绝对环保。

这种床马上就要问世了,我希望它能给人们带来好处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