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世界作文

作者:陶怡阳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13-3-10  
内容摘要:未来的世界作文指导老师:谢晓红

蓝蓝的天,绿绿的草,干净整洁的地面。原来的尾气没有了;原来的噪音没有了;原来的垃圾没有了;就连的小偷也没有了。以前随处可见的是垃圾,而现在随处可见的是清澈的小溪,是茂盛的花草树木……到处都是穿着绿衣的勇士,屹立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你知道它们是谁吗?没错,它们就是绿色军团。让我们走近时空穿梭机,去一趟未来的世界吧!

你知道地球的地面为什么变得那么干净吗?就是因为世界上有了“多功能垃圾箱”。它的外表结构很复杂,分为金属类、报纸类、电池类、塑料类……你只管把垃圾放在测验斗上,它会自动帮你扔入垃圾箱,之后它秘密地把垃圾运入垃圾加工厂,造出其他有用的东西。会这样既方便了我们,又方便了清洁工人。这种垃圾箱随处可见,因为材料很简单,所以每家店门口、小区门口、学校门口等场所都有这样的垃圾箱。

其次,还有汽车。它分为两种,轻便型的和负重型的。轻便型的可以飞离地面,漂浮早半空中;而负重型的只能在地面上行走,但它有一个特点——可以在水上开,因为他负有轮船的功能。不过这两种类型都不会产生尾气,因为那是电动的,它在副驾驶室的下方,那里有两个踏板,一个人开车,一个人踏踏板,还可以当做减肥锻炼呢!不过也可以在家充好电,省的那么辛苦。

怎么样,这就是未来的地球了,别说不可能,只要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