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灰太狼

作者:蒋峥嵘  作文来源:邵东县锦华艺术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3-12-24  
内容摘要:我爱灰太狼作文指导老师:宁妍

一天,我坐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看着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动画片。

突然,一道金色的闪光把我从地上浮了起来,之后,闪光停止了,我神奇地来到了跟青青草原相似的地方。一个奇怪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你已经来到了青青草原,必须完成一个任务才能再次回到人类。你的任务是要使灰太狼再也不去羊村捉羊。”我别无选择,只好答应了。

说完之后,又一道闪光把我带到了羊村里。我的出现碰巧被懒羊羊看见了,他十分惊讶,迅速后退了两步,紧张地说:“你……你是……人类?”“我得赶快告诉慢羊羊村长。”    

过了一会儿,慢羊羊和懒羊羊一起来了,慢羊羊问:“你就是人类,跟图片上的一模一样。”  

“什么?”我说,“什么东西一模一样啊?”  

“就是上一次懒羊羊和灰太狼一家,一起去的人类世界啊!”慢羊羊说。  

我低头沉思,想起了上次妈妈带我去电影院看的《我爱灰太狼》里,确实有这样的情节,难怪懒羊羊一看到我就知道是人类了。  

于是,我对慢羊羊村长说:“我可以帮助你们,让灰太狼不再来羊村,并且不伤害任何一只羊。”  

村长激动得眼镜都掉了,大声地说:“真的吗?”  

我自豪地说:“没问题,这事包在我身上,但是我需要你们在手术中切下来的一点羊肉。”  

村长答应了。我拿着村长给我的羊肉,到了灰太狼的家,大声说:“灰太狼,送你一块羊肉。”说着,我把羊肉丢了上去,正好丢在了灰太狼脸上,他还重重地摔了一跤。他捡起肉刚想往外丢,忽然,闻到了一股羊味,便兴奋地小吃了一口,果然是羊肉。他高兴地说:“哈哈!天上掉下块大羊肉。”便二话不说,立刻跑到厨房切肉,切着切着,发现了我放在里面的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灰太狼先生,您可以利用这块羊肉发明更多的羊肉食品,这样您一家就不愁没羊肉吃了。  

灰太狼想了想,觉得有道理。于是,发挥他的聪明才智,终于发明了羊味罐头。之后,灰太狼再也没有去羊村捉羊了,我顺利完成使命,平安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灰太狼作文请搜索如:灰太狼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灰太狼的作文 关于灰太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