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图片中心 >> 手抄报 >> 图片信息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雷锋手抄报
  图片作者:佚名学雷…  更新时间:2009-2-21 18:56:11  查看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

学雷锋手抄报图片:学雷锋手抄报资料:雷锋简介:雷锋,原名雷正兴,1940年出生在湖南省望城县一个贫苦农家。雷锋生前是解放军沈阳部队工程兵某部运输班班长、五好战士,1962年8月15日因公殉职。他的爱憎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奋不顾身、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共产主义道德品质。
只做平凡事皆成巨丽珍------董必武

助人为乐:放学了,我打着伞急忙地向家里走去,当我走到分岔路口时,看见一个小女孩,艰难地走在路上,她没带雨伞,身上的衣服都淋湿了,我急忙地走过去,把她拉到伞底下,走了一段路后,碰见了来接她的妈妈,她妈妈高兴地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我说:“阿姨,不用谢,这是我作为一个中学生应该做的。”我不顾阿姨的一再挽留,大踏步向家里走去。

   回到家里,看到妈妈不耐烦地走来走去,一看见我回来了就问我去哪了,看得出,她对我回家晚有意见,我说了路上护送小妹妹回家的事,妈妈直夸我是好孩子。

学习雷锋:今天是毛主席为雷锋题词纪念四十四周年,也是我们新学期的第一天,上午第四节,我们班同学主动地开始布置教室,为我们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不用老师分配任务,同学们有的扫地,有的擦墙上的印子,有几个男同学站到桌子上把墙上的标语花边全撕掉,准备重新贴。看到这一切,老师们都很高兴,他们说:学习雷锋好榜样,千万个雷锋在成长。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