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图片中心 >> 手抄报 >> 图片信息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雷锋的手抄报
  图片作者:雷锋精神  更新时间:2012-2-23 12:25:54  查看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学雷锋手抄报,关于雷锋的手抄报,学习雷锋手抄报,雷锋精神手抄报,学雷锋手抄报资料,学雷锋树新风手抄报,有关雷锋的手抄报,学雷锋手抄报内容,关于学雷锋的手抄报: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发表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轰轰烈烈的学雷锋运动。雷锋把自己的藏书拿出来供大家学习,被人们称为"小小的雷锋图书馆".他帮助同志学习知识,同班战友乔安山文化程度低,雷锋就手把手地教他认字,学算术.同班战友小周父亲得了重病雷锋知道后以小周的名义给家里写了信又寄去10元钱.战友小韩在夜里的出车中棉裤被硫酸水烧了几个洞,雷锋值班回来发现后,把自己的帽子拆下来一针一针地为小韩补好裤了,轻轻地盖在他身上.知道这个情况的乔安山说:"为了给你补裤子,雷锋半宿都没睡!" 
雷锋应该永远属于中国,雷锋精神应该是我们每个中国人应该有的精神,无论你从事哪个行业,哪种工作。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有能力超越自己、超越他人。我们的国家才能进步,我们的生活才能更美好。
这位解放军的普通战士,在党的培养下成长为全国人民的好榜样,他身上的魅力不仅是共产主义精神的体现,同时也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最好诠释。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