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图片中心 >> 手抄报 >> 图片信息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中秋节手抄报图片
  图片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9-9-14 16:22:46  查看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关于中秋节的手抄报,小学生中秋节手抄报,中秋节手抄报设计,有关中秋节的手抄报,中秋节手抄报图画,中秋节手抄报内容,中秋节手抄报插图,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这是人们一直都喻为最有人情味、最诗情画意的一个节日。有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 这一份思念当然会更深切,尤其是一轮明月高高挂的时刻。
中秋之所以是中秋,是因为农历八月十五这一天是在三秋制中。这一天天上的圆月分外明亮特别的大特别的圆,所以这一天也被视为撮合姻缘的大好日子。
办手抄报,首先要找到少许相关的中秋材料图片,然后再设计版面,栏目,譬如中秋节的来源、关于中秋节或月亮的少许诗歌或传说、月饼的种类、怎样赏月,再加上少许小笑话小幽默等,只须专心去办就一定能办好。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