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书香伴我成长

作者:汤佳丽  作文来源:如皋市实验初中  更新时间:2011-1-29  
内容摘要:

坐在书橱旁,一股幽香扑来,是书香!多少次,我独自一人在这儿品味书香?无数次!

幼儿园

5岁,我上了幼儿园。每天早上,我都背着一小书包,一颠一颠的跑到教室,为什么这么开心呢?盼着发书呗!那些图画书仿佛拥有一股魔力,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字,都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晚上回到家,看到妈妈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妈妈,今天没作业,讲故事,讲故事!”于是,一个个童话故事从妈妈嘴里蹦出,蹦进我的心。这一个个故事为我打下了被书香吸引的基础。

小学

一二年级,我认真学了不少字,终于能够自己看注音的书了。我还记得,当妈妈在书店买下《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送给我时,我又蹦又跳,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看了起来,虽然并没有学到什么,但体验了不少乐趣。

渐渐地,我长大了,知识面也更广了,基本童话书已满足不了我对书香的需求,于是《淘气包马小跳》《亲亲我的妈妈》《飘来的狗儿》等儿童小说走进了我,每看完一本书,我都很开心。

五六年级,我开始阅读名著,《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鲁宾逊漂流记》~~一部部名著让我如痴如醉。每周六,我还会和朋友一起去书店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尽情享受在书海遨游的乐趣。

初中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一些名家名篇已经走进了我的生活。渐渐地,我欣赏了贾平凹的作品,品读了泰戈尔的文章。书,走进了我的心灵,在我的心中开辟了一片永不会消失的天地。

以后的日子还很长,我不敢确定什么,但我能肯定的说,书香会伴我成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书香,成长,读书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