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段日子盛满了怀念

作者:枯叶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5-19  
内容摘要:

那段日子盛满了怀念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伤感的我们就这样一直在青春中徘徊。时光的流逝,能让人不知不觉地感叹青春的短暂,像东去的流水,亘古不变。
  这是我们无法主宰的空间,我们只能看着青春在纷繁的布景中,徐行。可可能又是他会不经意的回首凝望,看看我们是不是怀念过往的云烟,是不是悔悟没有欣赏到路旁的景色。让我们朦胧着泪眼,看着它走远,只留下我们的一串怀念。
  缅缅怀青春的人像漫天的繁星,闪烁在银河的洪流中,挥散着悲伤。当青春从我们身上划过时,我们蜷缩在夕阳下的一隅,偷偷地抚摸脸颊的泪水,与青春挥手告别。当我们明白青春已无法挽回时,我们就写下一些怀念的文字,以求得到些的心理安慰。
  有的人甘于平凡,写下的青春感悟,像是过往的云烟,没有什么深刻的直至心灵的感受来为他们指明前进的方向。当他们看到黑夜的幕布拉开时,只是想到天黑了,而不是想到我们的青春又在与死神接近了,我们的时光又在像小偷无声无息地溜走了。
  当青春无法挽留时,剩下的就只有怀念了。时间是无情的,不会因为我们的一点点感悟就停滞不前了,四季还在更替,青春一去不返,怀念仍在继续......
  那段日子,盛满了怀念,怀念只属于我们的青春。携着一串串怀念的泪珠,在青春这条路上渐行渐远,直到消失在记忆里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