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中南百草原游记

作者:小小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14  
内容摘要:

中南百草原游记 
5月28日的安吉之行——中南百草原之游颇让我难忘。

大约十点左右,我们终于来到了中南百草原,进入园中,好多同学夸张地“哇”地一声大叫,“好大的草坪啊!”我的心也雀跃起来,真想在草地上撒撒野、打打滚,特别是草坪上还放着很多拓展训练的器材,更让我有想上去舒展一下筋骨的冲动。

沿着山路我们徒步往上走,新鲜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路边的竹海绿得纯粹无瑕,林中的静湖绿得浓郁深湛,湖里还有许多游曳戏水,悠然潇洒的黑天鹅、白天鹅和水鸳鸯……荫绿的山谷里,不时能听到鸟的啁啾声,但是那些鸟儿似乎隐藏身于林木和竹海间,让我只能闻其声而不能见其身,不过那“啁啁啾啾”的鸣叫声,倒是让我心情更加舒畅了,有点乐不思蜀了。

当然最让我难忘的还是海狮小姐的表演,她动作灵敏,反应快捷,活灵活现地表演了各种技巧,她用头顶球,将球投进了岸边的篮框,还在水中腾跳地顶那悬挂着的球,套圈、灌蓝、倒立、滑行、鼓掌,嬉戏……海狮每个动作都是做得那么可爱,那么到位,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快。带着一份深深的留恋,我离开了这块自然之地——百草园,这个有山有水,有树有竹,有鸟鸣有花香的天然大氧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