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党是太阳我是花

作者:吴晗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21  
内容摘要:

党是太阳我是花

小时候,我有一个疑问,妈妈爸爸嘴边说的党是什么?今天,我明白了,党是太阳,我呢,就是一朵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的小花。

   爷爷看着我满脸的疑问,爷爷给我讲起了他小时候的故事:在九四年的时候,所有人家里都很穷,吃不饱饭,睡不好,穿不暖。现在大家可以吃饱喝足,还上的起学,生活幸福又美满,和那时比,简直相差到九霄云外去了。如今的新中国,是党用鲜血换来的。党是太阳我是花。

    还记得汶川,玉树大地震吗?在救人中,有多少党员失去宝贵的生命,党员们也没有忘记灾区学校的孩子们,奋不顾身的去救援。中国四面八方的党员们,都来支援。在这一时刻许多人都感动的流下眼泪。党是太阳我是花。

老师告诉我们,一个个先进的广播,美丽的校园环境,齐全的防灾措施,一切都是伟大的党员们换来的。

啊!党!我们精神的好榜样,啊!党!给了我们多姿多彩的中国,啊!党!你是多么无私,长大后,我一定要拿出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您。我是一朵小花,您赐予我无限的“天地精华”,我们生长在您的怀抱里,无论是谁,他们都永远会不会忘记您,还会用真诚的祝福感谢您。我们都爱您。

啊!—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