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喜迎百年校庆

作者:金奕扬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10  
内容摘要:

喜迎百年校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校“毓秀百年”校庆的日子,学校隆重举行了大型文艺演出。

随着震耳欲聋“啪”的一声,烟花四射,演出开始了,四位主持人穿着盛装隆重登场。第一篇章:“一脉相承,钟灵毓神秀”,是我最向往的,尤其是老师和学生合作的《诗歌朗诵》,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眼球。他们一个个激情昂扬的声音,让我对骆小百年来的发展有了更过的了解,也为母校培养出了许许多多的人才而感动。

第二篇章:“百年建树,桃李育芬芳”中,我最喜爱的节目是武术表演,他们一个个底气十足,实力超强,飞快地挥舞着手上的大刀,一脚腾空跃起,却又毫发无损,稳稳当当的落在地面上。真是’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赢得了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第三篇章;“一朝汇聚,百年传薪火”,《花的海洋》是参加演员人数最多的一个节目,合唱队员唱起了动听的歌曲,我们舞蹈队员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全场同学们热情地挥动着手上的葵花,形成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浪,这真是一个花的海洋,花的世界。

这次“毓秀百年”校庆活动圆满地画上了句号,让我们一起为骆小祈愿,共同描绘下一个百年蓝图。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