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关信念的作文

作者:潘洁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5  
内容摘要:有关信念的作文

不知不觉,时间如流水般飞快。十多年过去了,回首往事,幸亏有了他,是他在这初一生活中给了我鼓励与信念。

无数次的跌倒,是他扶起了我;无数次的挫折,是他给了我信念;无数次的辛酸,是他支撑着我……太多太多的无数次,总而言之,他给我的初一起点,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如果有人这样对你说:不要放弃,骄傲地抬起头来,笑对人生!没错,就是这一句话成为了我初一生涯的转折点。那次,面对一次小测验,我失败了,鲜红的53分对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打击,我无能为力,不争气的眼泪不停地往下掉……不知是辛酸还是难过,是委屈还是悔过。

突然,有人敲敲我的桌子,抬起头,竟然是他!我用哭红着的双眼望着他,他不但没有安慰我,反而还带些气愤说道:“一次小测验就能把你打倒,那你还有什么用?”我不哭了,擦干眼泪,他又继续说道:“不要放弃,骄傲地抬起头来,笑对人生!”

今时今日的我,才明白竟是这样的一个人,这样的几句话给了我信念,让我有了奋斗的意志。打那时起,我就不甘做落后者,势必要向他证明我是可以的,从此以后,我就树立了目标。

就是因为有了这样的信念,我的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从一开始的53分到后来的87分,甚至九十几分,都离不开我的努力和他的鼓励。

每个人的身边都有这样的一个人或一群人,或许是他的一句话,还是一个眼神,一定都给我们太多的鼓励。就如大海捞针般,总会有这样对我们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会出现。

珍惜每一个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人,他将成为你一生真挚的好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信念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