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以友情为话题的作文

作者:刘欣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0-26  
内容摘要:以友情为话题的作文

或许它不及亲情的血浓于水,或许它不论爱情的轰轰烈烈,但它却伴随着我,友情让我高飞。——题记

两年前,我们在同一所学校相识,你的微笑,你的热情和你那黑亮的眸子,让我无法抵挡你的吸引,于是,缘分将我们紧紧连在一起。

初一开学的前一个夜晚,我幻想着同桌的“你”是怎样的,或高,或矮,或胖或瘦。就因这夜的浮想连篇,而导致最严重的后果是我迟到了。风风火火跑进班上,第一眼看到的竟是一个个头不过一米三,扎着两个小牛角的“小屁孩”,心想:谁这么无聊,竟把自家妹娃带出来了。这便是我对她的第一印象。

不知巧合还是怎的,我竟和这个被我视为“小屁孩”的她,成了同桌,而前夜的美好幻想,就在此刻破突。开学几日,我对旁边的“她”一直不冷不热,总觉得她身上稚气太重。可每当看到她时,她总笑的那么开心,那么甜,像刚发芽的小草,绿得那样可爱,那样清新。似乎是她的笑感染了我吧,我开始去接触她,了解她,直到我们成为了好友。每当谈话中,我想说的话却神奇般的被她脱口而出,而她也有同感,我们都兴奋的想要尖叫,而每当失落难过时,她那瘦小的肩膀竟成了我无比坚强的后盾。

还记得初一的那次期中考试,我被那一道道难题闹得心神不宁,最终全军覆没,我一个人躲在角落,是她发现了我,拉着我跑到了足球场旁最大的那棵树下,她对我说;“哭出来吧,我们一起哭,把所有的伤心,难过都流出来。”我的泪水浸湿了她的衣襟,这泪不仅是没考好的沮丧,对父母的愧疚,更多的是对她的感激。那份友情的“创可贴”让我重新站起,让我有了前进的起点。

可是好景不长,不久我和她被调开了,我哭了,她也哭了,那份不舍都溶化在泪中,但我们心灵的交汇却更深了,那天,我们又跑到足球场那棵最大的树下,我们躺在草坪上,看着蔚蓝的天空,那飘动的白云,和那橙红的太阳,我说:“把这当作我们的“初一梦之地”吧。她笑,我也笑了。在这夕阳西下的美景中,我们把最灿烂的笑容留给了夕阳那最后的一束光芒。

初一那放飞我梦想的时段而友情便是那让我高飞的翅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