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盛夏•挥手•然后

作者:韦加巧  作文来源:贵州省三都县普安中学九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6/4/3  
有关毕业的作文 关于毕业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古人的盛夏总是那么美好,那么悠然。而我们的盛夏没有接天莲叶,也没有映日荷花,有的只是六月的中考,有的只是印满题目的试卷,有的只是榜上题名的喜悦或名落孙山的心酸……

谁都不想自己落榜,但想理想有时终究是理想,你不想落榜,难道就真的不落榜吗?如果你这样想那你就太低估现实了。毕竟现实是残酷的。这道理谁都懂。不努力就不会有结果,这也是不诤的事实。

盛夏到了,快努力哦!别让你收果实的篮子空着!

毕业代表了离别,离别代表了再见,再见代表了挥手,而挥手代表了未知。大家可能会疑惑,为什么挥手代表了未知呢?让我来为大家解说吧。挥手代表了未知,这是因为彼此间挥了手,以后能不能再见了都不知道。所以,这就是挥手代表了未知。

很多人可能会以为挥手就代表着结束。但事物的正确答案不止一个,因此挥手不一定只有结束这一个含义。同样的,挥手也代表着新的开始,只有跟过去挥手,才能迎来新的明天。如果不学会挥手,一直都驻足在过去,不去眺望未来,憧憬未来,那么,新的明天又从何而来?挥手吧,相信明天的太阳会比昨天的更灿烂!

然后……

然后,我们都毕业了。我们的身影全跳时了照片里。看,照片里的我们笑得多灿烂……指导教师:李长文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