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嗅到了阳光的味道

关于合作的作文
作者:陈露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11-2  
内容摘要:

窗外阳光如水,倾泻在身旁的窗玻璃上,流淌在教室里每一个角落。整个教室弥漫着阳光的芬芳,更多的是青春的活力与灿烂。

课本上一串串枯燥无味的字符仿佛成了一个个活泼美丽的音符,勾勒出一篇篇优美华丽的乐章,余音绕梁。小组的合作,课堂的新颖,带着阵阵欢笑声陪伴着我们学过一个又一个知识,度过充实的一天又一天。

各个小组的积极竞争,更让我了解了“团结”的力量。曾几何时,我们小组为了各自的想法争得面红耳赤,最后互相接纳;曾几何时,我们为了一次“展示“,精心策划,最后赢得阵阵掌声;曾几何时,我们为了这一组失败而一度彷徨,然而,我们挺过难关,互相鼓励,共同进步……那一次的一次,我们变得更加坚强,整组的荣誉已变成了一种责任,一种动力,八个人,八颗心,拉近了距离,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每一个人都是一位独翼天使,只有相互扶持与帮助,才能打造出最美的天堂!我们八个,也正在向天堂挺进,不是吗?

我嗅到了教室里阳光的味道,抬头望了望窗外,那一轮初升的太阳显得更光芒四射。百草因它而苏醒,这欣欣向荣的世界美如一首诗意的歌谣。我们,就如那一轮初升的太阳,唤起勃勃的生机,唤起满园的盛景,进取昂扬,风华正茂!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