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拾起夏天的落叶

作者:wodmingz…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6-27  
内容摘要:关于夏天的作文,有关夏天感受的作文。

《拾起夏天的落叶》

这一年的夏天很特别,意味深长!
  这是我过的第一个美满夏天,感觉很不一样,学校有很多花,长得不高,但香气四溢,有种时光流过鼻尖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这个夏天很是充满激情,太阳很毒,肆意的敲打我的每一寸肌肤,很干很烫。
  曾经我是那样的期盼这里的夏天,很想体验一下另一个地方的夏天。可是学校的夏天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原本以为“天堂”的夏天很凉爽,很清新......而事实上不是的。每天穿梭在校园的不同角落,感受着阳光在耳畔的絮叨,仿佛在诉说着很漫长的故事,而主角是那些在阳光下充满生机的万物!
  夏天,一个很灿烂的季节。可是它在很多人的心里却随着心情的变化包裹着不同的颜色。我是在夏天出生的,因此对夏天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在我眼里,夏天是干脆的,是奔放的,我喜欢被阳光沐浴的感觉。或许它会伤害我的肌肤,使我的皮肤更加黯淡,但是它会给我更多的力量,呼吸着空气,同时我也将阳光埋藏在心间。我心灵的角落也不会阴暗,属于我的天空也不会阴霾!
  去年的夏天,一直一直被心事纠结着,不经意间就失去了很多东西。
  此年之夏,独在远方的我正找寻着属于自己的夏天,没有忧伤,没有失望,有的却是坚定的信念,继续前进的勇气。就算流泪,划过指尖开出的依然是美丽的花朵。
  我放肆的爱着这个夏天,小心翼翼的把幸福捧在手里,风吹乱了微卷的头发,一个人没心没肺的笑着走在路上,脚下的路很漫长,路边的风景很美,而我的信念,生如夏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夏天,落叶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