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之间的友谊下了一场雨

作者:雨露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5  
内容摘要:主要以我与朋友来写的
  为什么?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友谊吗?我做过什么了,我说过什么了,是近在咫尺的我们遥如天涯......
    我跟她的想法的确是有些分歧,不知道是自己太敏感还是她的无中生有。渐渐地也相信距离里产生了犹如两座岛屿的差距。我不知道到底要怎样做才算是真正的朋友,至少现在没必要再奢望她能
双倍奉还,我跟他从来就是两个是世界来的人。
    闹哄哄的写字课上,我们两个都在沉默着,谁也没有勇气去打破这个僵局。上课,起立,老师好,请坐......异口同声的挑衅着,却思量着各自的心理世界。
    慢慢的,慢慢的,我开始羡慕露露了。
    不知要从哪里落笔才好,思绪中跳过好几个画面,让我的指尖还来不及触碰到白纸上,它就已经烟消雨散,结束了。也许从很早之前,我们之间的友谊就开始变质了,又或许我们都知道,只是这个公开的秘密谁也没有勇气去戳破。保持现状,永远都是最好的。
    教室外面的雨仍蒙蒙的下着,我们看着雨,露露说,她喜欢看下雨时外面纷扰的世界。我淡笑着,说,我也喜欢。瓢泼的大雨让裸露在外的人们无所循行、栏杆上面的雨滴悄无声息的滑落,溅在水坑里,清澈的碰撞声,引起阵阵涟漪。又一滴在此时陨落了,不同的是,它划过的是心碎的声音,引起的是我们的波澜壮阔。
    曾不经意间看过露露写在本子上的内容,深深地被她文字里的悲凉、凄美触动。‘满天星辰,我堕落在岁月之中。心灵的那扇门,无人开启’带着一颗心,去体会露露字里行间透出的无奈悲伤......
    俯瞰教学楼下大厅的人儿,泪水再次模糊视线。栏杆上残留的雨滴是那么的晶莹剔透,指尖轻轻的触碰,便散落一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