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作者:任露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2  
内容摘要:

从小,妈妈就对我讲,海是蔚蓝的,海风是凉爽的,沙滩是金黄的。于是,在我幼小的心灵中便有了一个想去大海的向往。当我长大一些,姐姐出嫁了,她答应带我去海边,因为她的婆家就在海边。

当我来到海边,海上朵朵白色的花让大海变得有了生气。海浪时不时拍打着沙滩,冲刷着海滩。海风徐徐吹来,轻轻地从海滩踏过。我见到了大海,大海真的和妈妈说的一样,海是蔚蓝的,海风是凉爽的,沙滩是金黄的。我站在海边,任凭海风吹动着我的头发,听着涛声,看着浪花,渐渐的,我嗅到了海风的咸味,是什么?有两滴透明的液体流到唇边,哦,是泪。

最爱我的姐姐,最疼我的姐姐,竟嫁到这么远!

大海忽然起了浪,海边的人也渐渐离开,姐姐也催促着我,我转身向姐姐走去。上了公路,我一转身,看见大浪越涌越高,我一头栽进姐姐怀里哭了起来。

大海呀,你怎么是咸的?是不是为离别的人在流泪呢?还是……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但是,这竟是一片分别的大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