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温暖的作文

作者:吴迪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23  
内容摘要:关于温暖的作文

不知怎的,今天我的眼睛如此模糊不清,一切仿佛都被钝化了。

清晨来校,前方的东西没有哪一样能清晰地望见。在我的世界里,尽管一切是那样混沌,但我却没有一丝害怕。因为我感觉温暖无处不在。

上操场看不清前方,有着同学们的热情搀扶;上课看不见黑板,有着组员的细心讲解;中午去食堂吃饭,有着伙伴们的悉心照料……

上英语课,本来眼睛看不清楚,再加上光线昏暗,黑板上的字一片朦胧,尤其是老师领读长句子,我急得拼命揉眼睛,可仍无济于事,我恨不得冲上前去。突然,我痛苦的表情被蓉蓉发现,她托起我的下巴,心疼地为我擦掉眼泪,着急地问:“你怎么了?哪儿难受?”我呜咽地说:“眼睛痛,看不见黑板。”蓉蓉拍拍我的腿,拉拉我的嘴:“看不见,不是有我吗?”随后,转向黑板说:“来来,我念一句,你跟上呦。”蓉蓉耐心地反复地读着句子,并详细地告诉我这些句子的重难点。一下课,同学们便围过来贴心地问这问那,小陆替我倒来热茶,坐在窗边的小雪帮我打电话给我妈妈。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

上第二课政治课,政治老师关心地问我:“什么时候开始疼的?需要上医务室吗?”“等一会儿我妈妈就来。”“行,你眼睛不舒服,就趴在桌上,闭起眼睛倾听我讲课吧!”老师一会儿就过来询问一下情况。我的心格外温暖。

亲爱的朋友、老师,你们给予我莫大的帮助,我会好好珍爱你们,用我的行动好好报答你们对我的帮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仿佛是从我的心窝里掏出来的句子和调子。

我哼着这首歌,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心里装满着甜蜜与幸福进入美丽的梦乡……

作文简评:本文平中见奇,淡中见美,全文虽无一处堆砌辞藻,但无一处不让人感到熨贴自然,清新淡雅。娓娓的叙述中让我们仿佛就看见那一群可爱的同学和老师,他们的关爱,让本应无助的“我”获得了温暖和甜蜜,我们的心中也不由生出一份感动和温暖。指导老师:冯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温暖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