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梦想

作者:虞芊芊  作文来源:九江市庐山区二中初二(7)班  更新时间:2012-10-24  
内容摘要:我的梦想作文

漫漫人生路,梦想引领着我披荆斩棘,拨开迷雾,看清人生。我以梦想为马,奔跑在人生之路上。——题记

梦想,从古至今,无数的人们在酸甜苦辣中编制着梦想。在黑夜,梦想是时暗时明的火光,带给人们忽远忽近的希望。它漂浮在想象和期待之中,是人们心中孜孜不倦的追求。

萌发梦想

记得以前,我从未有过梦想,甚至不愿去想它。直到我从课本里认识了居里夫人……

伟大的居里夫人造福于人类,艰苦、辛酸地奋斗了一生,终于提炼出了纯净的镭。她的生命虽然因长期放射性物质的刺激而消逝了,可她追逐梦想的脚步却永远不曾停下来。她用她的梦想,书写下了生命的永恒。

种子的梦想是开花结果,雄鹰的梦想是展翅飞翔。“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连一匹老马都能以梦想来支撑衰弱的身躯。那么,年轻的我们是不是更应该趁着大好年华追随梦想的踪迹?于是,我萌发了梦想……

感悟梦想

关于梦想,我觉得它像翩翩的蝴蝶,以绚丽的翅膀吸引我捕捉它:可它更像一缕芬芳,以扑鼻的香味诱惑我寻找它,哪怕到头来只捕到一次“沁人沁脾”。

梦想真的这么遥远吗?在我看,其实它也许就在前方不远处,正向你招手,翘首盼望着你的到来。或者,它在十字路口的转角处,准备在你猝不及防的时候蹦出来吓你一跳,给你一个惊喜。它也许是虚幻的梦境,也许是一时的高兴。生命永远因为梦想而闪光。

追求梦想

记得一次体育考试,测试800米长跑,我长得较胖,800米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轮到我了,我坚持跑了600米,已经精疲力尽了。那时我的肚子十分的疼。这是我想到了我的梦想——上重点大学。如果体育没有达标,那梦想难以成真!我想,没有执着、坚持、努力和汗水,梦想怎会实现?最后,我一鼓作气,冲过终点,及格了……在执着、汗水、努力与泪水轮流充斥你的内心之后,你的梦想就会释放属于它的耀眼光芒!

没错,我既然选择了这个梦想,就要有恒心走下去,不管路有多长,不管前方遇到多少艰难,只要有坚定的信念,梦想就会向我招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