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孤独的感觉

作者:张换弟  作文来源:贵州省三都县普安中学九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6/4/3  
有关孤独的作文 关于孤独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的感觉不一亲,所以每个人的思想才会不一样,你说了些什么,你总会以为别人会这么想。孤独对每个人来说,陌生而又不陌生。因为只有孤独,你的以后才能多姿多彩。

因为自己孤独是自己胡思乱想而造成的,因为你总会想他人的缺点,慢慢地远离自己,感觉 他人是不会理解自己。也行正因为自己经历了这些,而对他人产生一种错觉。

我也经历过这种感觉 ,感觉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在战斗,没有一个人帮助自己,只觉得非常无助和别人一直在一边看戏似的,我有时常常讽刺自己,难道这京师一种心理症状吗?自己常常说:我又不是她们真正的朋友,凭什么去要求 她们中心线 ?是吧?自己一个人自问自答,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本以为人人不是真心相待的,即使最终不是真心相待,开始时,也一定要真心相待。如果别人不是真心待你,你就放弃,何必苦苦纠缠呢?有人一定会说:“好心当作驴肝肺!”

孤独只是一个词语,但没有多少人能理解它的含义是什么,甚至有人不愿面对这个词语。我常常在疑惑,孤独是什么?而现在的我正在进行时,这个感觉一点都不好受。感觉有人把心掏空了一样。说是算是孤独,实则自己一点也不孤独,只是自己还没有一步一步地去发现在世界的另一端有着这么一座小村子,无论男女老少,个个都坦诚相待,几乎每天看到笑脸和听到老人、小孩和青年的笑声。

这只是一个想象而已,世界上有没有都得靠以后的子子孙孙来建造一个这样的生活。孤独是别人在欢声笑语中的感觉 ,孤独有可能是一把火,终于有一天,自己会爆出来 的。孤独是你以为别人讨厌你,看顾你不顺眼,现在这个社会都像放了一个定时炸弹,当你走到这里时,就爆炸了。有时候,你也许哭过,哭就会把一切不顺心的东西给带走了。明明自己很脆弱,非得把自己变得很强大。

自己会把自己的孤独隐藏得很深。当我看见别人可以和其他人打成一片时,我多么希望我是别人,就不用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了。指导教师:李长文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