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孤独初三作文

享受孤独
作者:龚 亮  作文来源:江西省大余县新城镇中学  更新时间:2013-1-10  
内容摘要:我的孤独初三作文,我的孤独作文600字,享受孤独作文指导老师:朱青

我始终认为这是一种情调,可到头来才发现,它其实只是一种单纯的孤独。── 题记

我始终是个不懂得享受的人。

我总是在别人快乐时响起最悲伤的事,在拥有的时候想着怎样失去,在失去的瞬间却拼命留。我遗忘过最快乐的时光,抛弃过最纯真的友谊,伤害过最在乎我的人!

我永远都是个孤独的人,我总是用一种孤独呆滞的姿势仰头眺望着远处故乡的天空,然后头脑中开始幻想,什么时候我也能轻飘飘地升上天空同蓝天白云做伴,守望者底下故乡的光景。其实,在我的周围有许多人,他(她)们绕着我,成为我浮云人生中亮眼的光环,而我总是在他们之中笑着,自我嘲讽,笑得一脸的孤独。

也许正因为我的孤独,所以注定了我的忧郁。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我会独自一人坐着用尽全身的力量睁大眼睛,望着那最最遥远的地方。想象着,即使某一天,我能一个人无忧无虑地去流浪。我向往流浪,了无牵挂,自由自在,这种生活让我心驰神往!我会穿上心爱的黑色披风,戴上偌大的墨镜,一脸漠然地走过一个个喧嚷的大城市,穿过阴森的大森林,仰望着一片又一片不尽相同的天空。

我喜欢沉默,不喜欢表情流露在脸上,可是每次聚在一起,说得最多的是我,感情最激动的也是我。在他人眼中,最坚强的莫过于我们男孩子,其实,我也是脆弱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我很像哭,可是镜子中的我却是笑得如此灿烂,刺眼!

大部分时间,我喜欢下雨的夜晚,我会再半夜起床,站在窗前,望向远处淅淅沥沥,下个不停的天空,回响起这些天发生过的事情,我以为这是一种浪漫,可最终发现,这只是一种孤独。

我喜欢看着大雁飞向夕阳的样子,那仿佛就是一群追着黎明的孩子,是那般执著,天真。

不知从何时起,自己变得如此伤感!记忆中刚出现的纯洁笑脸,一刹那间变得模糊。是谁,割断了我手中的风筝线?是谁,为我的过去填满黑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