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猪八戒的最后一封情书

作者:叶  青  作文来源:江西省大余县新城镇中学九(1)班  更新时间:2012-12-28  
内容摘要:八戒的最后一封情书作文指导老师:朱青

Dear娥儿: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要悲伤,不要气馁,虽然我已经离你而去了,但我心与你同在,我一定会记住你的。

昨天,我好想被雷打中了,如来告诉我,我将和两个光棍── 一个叫唐僧的胆小鬼和尚和一个叫什么孙悟空的猴子要去西天出差,估计没有个三年五载是回不来了。

娥儿,你说命运是有多么地不公平啊,我在牧猪童的长鞭下熬了不知多少个夕阳西下才得以吧玉帝感动,把你骗到,哦,不,是娶到了手。这眼看就到我们洞房的日子了,我是多么希望以后能和你肩并肩,蹄并蹄地在一起过着猪郎仙女的生活。我织布来你耕田,可不羡煞杨过和小龙女,牛郎和织女。你说,到时咱把高老庄开发成一新的旅游区,凭你在玉帝面前的地位,他怎么也得给我评个4A级呀!把我原来那个窝弄个响亮的名字,像八戒洞,八戒窝之类的,再让大嘴仙帮咱散插点神话故事,哈哈,到时候来参观的人肯定络绎不绝,咱们就只需坐在家里收门票,咱这一辈子就不发愁了,嘿嘿,等我们的事业稳定下来了,咱就齐心合力,生一大群小崽子。名字我都想好了,要是公的就叫猪大财,猪小富,猪万贯······好听不?一听就知道是我老猪跟你娥儿的崽子,那气魄,镇死人!儿子个个像我一样“玉树临风”,女儿个个像你一样美丽可爱······现在学费又贵,教育质量又差,我看啊。你就使劲生,咱不差钱。到时我们自己办一家“猪家幼儿园”,简称:“猪园”。我亲自教他们。等他们长大后,就继承我们的家业,承欢膝下。我们也老得只剩一颗牙了,就静静地坐在院子里回忆人生,并且可以毫不愧疚地拍着猪肚说:回忆一生,我不因虚度光阴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

······

可这没好的生活(虽然还未实现)都被一只雷公嘴的泼猴给打扰了,把我辛辛苦苦存下来的要给你置嫁妆,哦,不,彩礼的银子给烧成银水蒸发了······这不得好死的猴子,总有一天我要拔光他的猴毛,踹他那见不得人的红屁股,等我们的旅游区建成了,咱就给它整个动物园。对了,还有那胆小的和尚----------本来是皇帝老儿的御弟,放着福不享偏嚷嚷着要去西天取什么经。那么远的路哇,光弄匹白马就想上路。你说他一人去还行,偏整一大帮人陪着。如来见我今年没给他送脑白金就让我陪那和尚遭罪,哼,吃蟠桃时就没舍得喊我老猪一声,这世道!

娥儿,说了这么多,你别怪我狠心,我其实也舍不得你呀,写信时我都哭了几十次了。你放心,我在外面一定不会拈花惹草的,我会每时每刻都想着你的,你也要向我哦!娥儿,你一定要等我回来啊,别跟那姓吴的好上了。

祝你像高老庄的翠兰一越来越漂亮!

                          爱你的八戒

                          猴年马月猪日

(画外音)嫦娥:这呆子胡扯些什么,我跟后羿的孩子都两岁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