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停下脚步,吻吻野花

作者:廖瑞星  作文来源:江西省大余县新城镇中学  更新时间:2012-11-9  
内容摘要:美丽的野花作文,停下脚步,吻吻野花作文

天空脸上虚无的眼睛,望着苍茫的大地;土地身躯包裹的耳朵,听着万物的生机。

我们为什么不偶尔停下脚步,好好欣赏旷野的野花呢?请相信,吻一吻野花这个简单的过程,比一加一等于二更加简单。

繁华的都市,闪亮的霓虹灯,一切都覆盖着浓重色彩的油画,厚重而又绚烂,对所有的细节不遗余力的加以临摹,多想站在路的尽头,让记忆纷纷扬扬的落下,所以,停下脚步吧。

远方,有我向往的故乡,哪里有花,那里是滴了一滴清水晕开的宣纸,单薄而空灵,一切似乎理所当然的粗糙,有溢出天然的神秘,那里野花是主人,是一种美,渴望真实,于是,吻吻野花。

行走在水泥地上,那里似乎透着一股冷淡和严肃。走在野花漫步泥土,泥土闪烁中出现了自然而亲切的神情,吻吻那野花吧。

行走过历经沧海桑田的土地,继续的该是什么?脸庞已经留下吻痕,流逝过的一切,也许,我该停下脚步了。

问问野花,花知我心,感悟花语。野花轻舞,惹人怜爱,带着舒适的心,吻朵野花,追寻风的足迹,月的温柔,日的温暖。

停下脚步,人生的道路上有太多的精彩,只要你用心去感受,那么精彩会旋转在你人生每个角落!

看,花儿已流露出芳香,请为它停驻,那么这一切的美丽,也会诗意地栖息。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