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幸福的源泉

作者:刘友生  作文来源:江西省大余县新城镇中学  更新时间:2012-11-6  
内容摘要:我幸福的源泉作文

今天,我才发现,我是那么的幸福!

或许,我们都埋怨过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人生与命运,或许我们都觉得这个世界没能够给予我们多一些幸福,又或许,我们都觉得上帝是不公平的,自己的生活总是不如别人,那是因为我们一直忽略了存在于我们身边的幸福。

清晨,铃铃铃的闹钟声一遍一遍的传唱,终于将我吵醒,意识到早自习快迟到了,我赶紧穿好衣服,洗漱完毕,撒腿便跑。后面依稀传来一句话比跑这么快,路上小心点。那是爸爸的低沉的声音,夹杂着一丝丝爱意,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立马平复了不少,仿佛那丝丝爱意渗透进了血液里,传遍全身,最后整个身体都是爱与温馨。

晚上上自习课时,一道难题难住了我,经过一番努力,我仍然解决不来哦这个问题。正当我打算放弃的时候,老师走到我的面前,面带微笑的为我解惑,整理思路,让我的思路一下子豁然开朗,我终于把题解开了,心里无限快乐。

放学时,已经九点了,走在漆黑的马路上,时不时刮来一阵凉风,让我不由哆嗦了一下,心里不由害怕了起来,这时有一束光芒向我射来,原来是我的同班同学用手电筒为我照亮前方的路,灯光尽管有些微弱,但却分外的温暖了我那有些恐惧的心。于是回家的路上不在黑暗与孤单。

不管世界有多大,不管生活有多么的不同,那短短的一声嘱咐,轻轻的一句点拨,微微的一束灯光……都成为了我幸福的源泉。其实,幸福是显而易见的,只要你善于去发现。我们要珍惜幸福,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甚至是一个萍水相逢,但给你微笑的人们。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等着你去发现,你发现你的幸福了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