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如果有下辈子

作者:蓝小芳  作文来源:江西省大余县新城镇中学  更新时间:2012-11-6  
内容摘要:如果有下辈子作文,父亲作文

或许, 是你太包容我的小任性了, 上帝嫉妒了, 收回了你对我所有的宠爱。

或许, 是我太贪心了, 要生生世世做你的, 上帝害怕了, 害怕你也想生生世世做我的父亲, 把我推进了永无止境的深渊, 让我沉浸在思念中无法自拔……

孩提时代--------有你在身边。  

“xx, 你又给她吃了什么?你迅即瞪着妈妈, 责问道。

那年, 我四岁, 外面的东西你从不让我吃。

母亲和小姨带我去吃烧烤。

回来时, 没有擦干手中的油, 一进家门, 就被你抱起来, 紧接着, 就是你那厉声训斥的话语。

没有给妈妈回答的机会,你就在那喋喋不休了: “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 不要带她去吃外面的东西, 很不卫生。本来她就很容易感冒, 你还这样, 她的身体会越来越差的!

我不知道,这是你和妈妈第几次因为这样的事而吵架。

小学生活---------用电话线连起整个世界。  

你和妈妈都去了外地打工。

那年,我十岁,第一次体会到想念一个人的滋味。

每天,电话准时报到。

深呼吸, 拿电话: “”. 你在电话里给我讲那边的趣事, 听着你的声音, , 无声落下。

每次接电话, 是我最开心也是最伤心的时候。开心的是能听到你的声音, 感受到你的关心, 却不能躺在你的怀里撒娇。

那根长长的电话线, 连起了我和你的世界,缩短了我们的思念的距离。

青春时光--------没有你的陪伴,我该如何走下去?  

或许是宿命.你永远离开了。那年我十二岁,第一次这么撕心裂肺地哭喊。

自从你走后, 我变得越来越沉默了。

不愿意和别人说话, 听见别人谈论他们的父亲.我总会红了眼眶。

没有了每天准时报到的电话, 也没有了你那熟悉的身影, 总是会在思念的夜里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泪, 湿满了枕头。

没有你在身边,我要怎样习惯?习惯一个人去承受……

都说,女儿是父亲的情人。

因为前世被父亲离开了。

所以,这辈子要做父女。

让他用这一世去呵护她,珍惜她,弥补前世的过错。

而下辈子,

要做你的母亲。

因为这一世总是你在包容我,为我付出,

所以,换我陪你一生,爱你一生。

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下辈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